條碼標籤產生器

運用條碼取代人工輸入,一直是一種很棒的方法,不但可以更有效率的打單,又可以減少人為的疏失,所以一直是企業相當愛用的方式。
一般的使用方式是直接在條碼編輯軟體上製作標籤的格式,再列印出需要的張數。不過,這樣的方式還是有些不便,因為只要標籤上的資料不同(例如品號、規格這些),就得設計一個新的標籤格式。這樣一來,品號不多還好,若是品號多那可就累了,甚致有的企業會用批號、序號來管理,那就更不可能一一做標籤格式檔了。
那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解決呢?當然是有囉~我們開發了一款條碼標籤產生器,可以直接抓取ERP的資料產生條碼標籤,以下展示。

首先運用標籤軟體製作條碼標籤格式

再運用條碼標籤產生器抓取要列印的單據,此處案例為進貨單,也可以列印採購單、出貨單、入庫單、製令單等單據,視需求而定。

如此一來,只需要設定一次條碼標籤的格式,其中變動的資料,就讓碼標籤產生器自動抓取,再依指定的份數列印就可以了。資訊系統的目的就是將重覆性的工作自動化,不但可以節省人力,更可以降低錯誤率,你說是嗎?
有了標籤可不是這樣就夠了,當然要充份的應用他呀。其實好多地方用得著喔,像是進出貨呀、盤點這些作業都可以應用PDA掃條碼喔~看看人家怎麼做的吧~ https://www.gway.com.tw/pda-p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