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服務

隨著疫情不斷的升溫,許多企業運作的行為也紛紛改為線上作業。然而在系統資訊的行業中,其實很早以前就已經採用線上的方式作業了。最常見的就是遠距服務,高偉資訊既然是業界的模範生,自然也早就準備好許多遠距服務的工具了。
Anydesk
首先介紹的遠端遙控軟體叫Anydesk,也許你最常聽到的遠端遙控軟體是Teamview,這款軟體的好處是”免費”,相對Teamview就有試用期的限制,而Anydesk不但完全免費,還是永遠的喔!
你可以到以下網址下載免費的Anydesk,有任何系統上的問題,就可以透過這款軟體直接連線到你的電腦,為你解決系統上或操作業的問題
下載網址 : https://anydesk.com/zhs

Cisco Webex Meetings
這是一款視訊會議軟體,是由資訊產業龍頭Cisco開發的,我們可以運用Cisco Webex Meetings在線上開會討論、教育訓練,可以分享PPT、系統畫面,甚致有白板可操作,與會者可以用手機、平板、電腦等等的設備使用,可以說是相當方便又實用。

1.打開Google Chrome瀏覽器,輸入以下網址

https://goodway.my.webex.com/meet/leon

2.第一次使用,請選擇『立即下載』

3.下載完成

4.安裝完成,右下角出現圖示

5.在『輸入會議資訊』框裡輸入您的『名字』

加入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