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eb自動化通訊模組

在打各類的單據後,若要將單據通知特定的對象,往往要先將單據轉成PDF,再透過E-MAIL寄送給對方。為了讓使用者更直覺及更方便的使用,我們開發了自動通訊模組,在登打ERP的單據後,能直接將單據的資訊用E-MAIL、LINE或是訊息中心發佈,讓我們展示一下成果吧~

這次展示的方式是當採購單”存檔”的時候,將採購單發送給製單人和廠商的EMAIL,另外,同時還會發通知到登入者的LINE及訊息中心(公告欄或待辦區)。當然、發送的時機可以是存檔的時候,也可以簽核完最後一關送出的時候,又或者是做成按鈕讓操作的人決定何時要發送。發送的對象也可以是特定的對象或群組又或者是操作的人自行填入的E-MAIL。總之,是可以靈活使用的。

採購單存後,指定的對象就會收到這樣的E-MAIL,其中信件的標題和內容文字也是可以自定義的。而附件的檔案就是這張採購單。

同時查看LINE是否也有訊息進來

果然有訊息進來,這裡可以在手上直接用連結開啟採購單的憑證頁面

最後再來看看訊息中心是不是有訊息了

沒有問題,有筆訊息通知,點開Print一樣可以看到採購單憑證

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裡,GWEB平台的應用多多,未來還會開發更多好用的功能,再看我們慢慢道來。